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风雨不“同舟” 中马之战打平心丧欲死球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拉克里那记推射准确的扫过安琦的指尖,我不知道这个不久前因为和姐姐的一次拥抱而引起一场让人啼笑皆非的“绯闻风波”的门将是否有种心底一凛的感觉,但至少那一刻,武汉凄冷的雨夜中五万多痴心球迷的心肯定是凉透了。或许是任何人都对攻击力孱弱的马来西亚没拿正眼看过,拉克里那精准的一击就像绕过马其顿防线突然出现在法军面前的德军一样,只剩五分钟,胜利在几乎手拿把攥的时候一下子变得遥不可及,巴黎陷落、法国投降,可是他们还有一个戴高乐,还有“自由法国”,可是武汉体育中心里的球迷们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什么呢?那一刻,心冷了,但不是因为这场如今看来充满讽刺意味的“倒春寒”。

  终场哨声响起,球迷的情绪终于控制不住了,虽然现场的大喇叭里不停地呼吁“请球迷们安静,不要往场内扔杂物。”但杂物还是像不久前纷乱的雨点一样砸下来。最靠近球员通道的球迷有了被其他人嫉妒的“特权”,他们手里的可乐杯子、矿泉水瓶子都成了宣泄怒气的载体,然而,这些没有精确制导的“武器”似乎没有如主人所愿的命中“目标”,在工作人员和保安的护送下,国奥的队员们仓惶逃离了这座崭新而现代化的球场,倒是有几个尽职尽责的记者被“霰弹”击中,只不过,他们这样的“负伤”并不是值得夸耀和领取补贴的资本。

  国奥的大巴车又成了“重矢之地”,“国奥解散”、“沈祥福下课”的叫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国奥的队员们一个个沮丧着脸,本来他们还可以“活着”的,但现在,他们终于明白:死亡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毫无希望的等死!

  然而,那些从热带来的黑黑的对手却成了球迷们赞扬的对象,他们下场的时候,迎接他们的不再是杂物而是“掌声”,而这些或许本来也不敢对结果有太多奢望的马来西亚队员高兴的用同样的动作回应着这些大概这辈子都不一定会再见到一次的“陌生人”,他们有理由骄傲的,他们所获得的一分虽然还不能把中国队压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但是在中国球迷的心里,他们这一分可要比国奥的那一分重上千百斤了!

  国奥的大巴车已经驶向了拉着警戒线的望海楼,或许那一条黄色的带子可以暂时保证他们的安宁,而此时,先开完新闻发布会的马来西亚队才出来,没人知道爱笑的哈里斯是不是在休息室里许诺了什么庆祝给他们。刚刚围堵过国奥大巴车的球迷们对于这些到比赛结束大概也记不住几个名字的马来西亚队员们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好样的!”“打得好!”马来西亚的队员们笑着,据说不少马来西亚人都会多少说些中文的,那么,他们是不是明白那些叫好声中的恨铁不成钢与心丧欲死呢?没有人知道,只是他们晚上会有一个好胃口,也会有一个好梦,而国奥的队员则该恰恰相反。

  但愿是相反的吧!否则,总有一天这样的“倒戈”将从“被逼”变成“自愿”了!(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