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韩媒体:中国队战平爆出冷门 1平1负已退出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19:30,在武汉体育中心将进行了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经过90分钟鏖战首场兵败汉城的中国国奥队在主场被马来西亚国奥队以1:1逼平基本上已经退出了争夺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的竞争。相对于两战全胜的韩国,中国这个成绩显然无法引起韩国媒体的注意,今天赛后只有联合通讯社发了一个短篇报道,其它各媒体都没有进行报道,甚至一个结果都不发。

  联合通讯社在报道中称,A组的“伏兵”马来西来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洲预选赛中与中国队战平,爆出开赛以来的一个冷门。这样中国目前两战仅1平1负,已经基本退出雅典行的竞争。

  中国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占据着主动权,进球的机会非常多但能抓住,直到上半场20分钟时才由徐亮通过角球破门,打破全局的平衡。下半场中国队仍有多次得分的机会,已呈败象的马来西亚队的后劲不可小视,下半场第40分钟的一个快速反击入球使整个中国大陆陷入沉寂。

  韩国将在24号与马亚西亚队交锋,面对这样一支正处于意外强劲上升中的队伍,韩国队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夏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