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衣法官昏哨漫天飞舞 裁判为国奥带来唯一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3:00 新浪体育
国足遭遇重重“黑关”

  新浪体育讯 平局对于国奥而言当然意味着一个接近“死亡”的结果。从比赛中多次与破门良机擦肩而过的失误,以及上下半时球队判若两队的表现来看,被弱旅逼平的结果称得上是咎由自取。不过如果要为国奥的平局寻找唯一的客观原因,本场比赛印度籍主裁瑞尼瓦桑多次倾向马来西亚队的“昏哨”的确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走向。不妨让我们这样假设,如果本场比赛国奥发挥正常拿下对手的话,主裁判可能会成为赛后人们指摘的头号对象。然而随着平局令国奥成为所有人炮轰的对象,瑞尼瓦桑也因此而幸运地“获救”。

  如果上半时结束前曹明的那次被侵犯赢得点球,那么或许2-0的结果能让国奥将士们下半时变得更加容易。如果没有下半时那些边线球、角球接连不断的错判与反判,那么国奥队更加平稳的心态可能依然会将比赛控制在自己的步调之中。当然,一切的“如果”在此时已经没有意义,瑞尼瓦桑或许不会为他的表现付出太多的代价,但漩涡中的国奥将士或许将永远不会忘记这位印度人冷酷的面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来西亚主场同伊朗的比赛中,他们的球员在大比分落后时便曾经有过多次恶劣的报复性动作,然而那些动作也都一一逃脱了主裁的判罚。而今天的比赛中,类似门将脚踢高明小腹这样的动作,瑞尼瓦桑也未作任何表示。人们或许只能让这样的猜疑盘旋在自己的脑海里——为什么这支踢球很“脏”的队伍总是能逃脱应有的惩罚呢?

  “昏哨重要事迹”完全回放:

  一:上半场44分钟,曹明突入禁区准备打门时,被后面追上的大马后卫伊德鲁斯拉倒,可是舒里希却认为这个球并没有犯规,而是曹明自己滑倒。

  二:下半时刚刚开始,徐亮强行下底时,大马后卫伊斯梅尔横出一腿将徐亮放倒在地。但上半时漏过点球判罚的印度籍主裁舒里希居然再一次放过了对手的犯规,招手示意徐亮起身。

  三:下半场7分钟,孙吉右路传出一记弧线球至门前,高明奋不顾身的上前抢点被大马门将斯亚穆苏里飞脚捅到大腿内侧,然而这一极为恶劣的犯规动作也是没有得到主裁判应有的警告。

  四:下半时12分钟,又是高明在中场控球时,被大马后卫诺哈菲兹从身后踢倒在地,可是这一危险动作还是没有得到黄牌。

  五:下半场30分钟,徐亮在禁区左路传中,球严严实实的打在禁区内大马后卫诺哈菲兹手上,舒里希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次手球属于球找手,无意手球。

  六:下半场20分钟,王新欣在前场的突破造成了伊斯梅尔犯规,舒里希当即向伊斯梅尔出示黄牌警告。但此后提前移动的人墙将徐亮射门挡出,裁判未予理睬。

  七:下半场35分钟,孙吉右路突破伊德鲁斯时又被伊德鲁斯小动作拉倒在地,这个犯规动作依然没有得到处罚,印度边裁武断的给了马来西亚一个角球。而这名边裁距离犯规地点只有两米不到。

  八:下半场36分钟,中国国奥队全线压上进攻,大马核心队员拉克里禁区内连续获得两次射门机会。慢镜头示意此球有越位嫌疑,然而边裁对此未作任何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