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今晚以攻为主 祥子祭出辽沪悍将驯“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6:14 沈阳晚报

  国奥今晚以攻为主祥子祭出辽沪悍将“驯马”本报记者刘淼武汉报道今晚7时45分,中马之战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由于出线形势的严峻,此役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将是一场必须完胜的“歼灭战”,在“必须要胜,并且尽一切可能大胜”的战略思想指引下,主教练沈祥福将在今晚的比赛中祭出以杀伤力为主要目的的攻击型阵容。来自辽宁的曹明、胡兆军以及上海的孙吉、孙祥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取代原先的张宝峰、曹阳、高明和陆峰,加上继首轮之后继续获得首发机会的辽将徐亮、阎嵩、张耀坤、安琦,沪将杜威、于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今晚7时45分,中马之战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由于出线形势的严峻,此役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将是一场必须完胜的“歼灭战”,在“必须要胜,并且尽一切可能大胜”的战略思想指引下,主教练沈祥福将在今晚的比赛中祭出以杀伤力为主要目的的攻击型阵容。

  来自辽宁的曹明、胡兆军以及上海的孙吉、孙祥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取代原先的张宝峰、曹阳、高明和陆峰,加上继首轮之后继续获得首发机会的辽将徐亮、阎嵩、张耀坤、安琦,沪将杜威、于涛,以身体和速度见长的辽沪球员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全面主导这场“歼灭战”。

  在首战韩国队的比赛中只获得5分钟上场时间的曹明,在国奥队武汉备战期间被沈祥福委以重任,由于马来西亚队队员普遍身材不高,在去年年底就被重点打造的高中锋曹明此役将会成为最重要的“驯马利器”。在上一场就憋足了劲的曹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必须要拿下,而我的任务就是要进球,而且不仅仅是一个,这一点我很有信心。”如果说在首战中,沈祥福为了防守而安排了陆峰作为假前锋的话,那么本场比赛中的曹明则是被沈祥福安插在对方禁区内的一个真正“杀手”。

  除此之外,为了配合曹明的“高空轰炸”,沈祥福还将从未打过右边锋的于涛顶了上去,以起到加强地面攻势的战略部署。而攻强于守、传球视野更清晰的胡兆军被安排在后腰位置,国奥队的中路进攻枢纽得到了全面加强。

  另外,为了进一步强化进攻思想,沈祥福对两个边路攻击体系也进行了全新改造。在左路,沈祥福用边路助攻和下底传中更突出的孙祥取代了偏重防守的张宝峰,孙祥的上场将会和位于他前面的徐亮形成一把无比犀利的左路快刀。同样,在右边,由于杜震宇伤势未愈,右前卫的攻击点一直受到很大影响,曹阳在上一场出任这一位置但表现平平,在这种情况下,沈祥福用孙吉取而代之,这一变化将会对右边攻势起到一定的改进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替补阵容中,沈祥福手中还紧握着王新欣和高明两把“暗器”,虽然王新欣前一段时间一直有伤,但目前已经彻底恢复,加上首轮没有参战,他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高明虽然在首轮中表现一般,但他始终是国奥队中随时都可能发动起来的一个得分机器。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沈祥福已经对这套全新推出的辽沪“盔甲”进行了反复的打造,让攻势浪潮从第一分钟开始直至比赛结束,这是沈祥福在今晚的中马之战中给弟子们下达的“死令”。

  本报记者刘淼武汉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