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战士何日把板凳坐穿? 国奥战大马主力阵容没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6: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国奥队昨天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最后演练,主力阵容没什么悬念,还是安琦等11人。青岛兵团这次要首发,恐怕难了!

  贝莱特队的高明、杨君和陆峰,在日常训练中都很抢眼,尤其是高明和杨君,都有实力进入首发阵容。但是通过这些天的训练,安琦尽管状态下降,杨君仍只能站在他背后。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杨君在展望同大马之战时表示,“我也希望能上场效力,但最终还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看教练组的安排。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告诉我要首发!”

  尽管前一阶段,有迹象表明杨君可能取代安琦,但教练组最后没有轻易更换,或许安琦的大赛经验更让他们放心。

  而高明这次暂时坐板凳,主要是战术需要。毕竟曹明和于涛、阎嵩的前锋组合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证明威力更大。再者对付马来西亚这样的球队,这三位高大前锋对马队的铁桶阵会更有威胁。高明表示,“针对不同对手采取对策,这都很正常。重要的是我们要取得最理想的结果!”

  高明和杨君尽管不太可能首发,但是他们笃定会进18人名单。至于陆峰这次有点悬,陆峰的位置竞争激烈,这次恐怕连替补也是问题。这样三位“青岛战士”,今晚大致都是坐冷板凳的命,何时把板凳坐穿,值得关注。

  记者刘红星(晚报武汉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