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大马国奥“灵魂”出鞘 杜威:粉碎马来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1:45 新商报

  新商报继前日两队主教练舌战一番,19日两队的灵魂人物也在嘴皮子上先比了一个高下。

  因德拉:攻破中国大门

  大马主教练哈里斯一直强调自己不是一个防守型的教练,为了更好地证明这一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次中马之战,哈里斯将素有马来西亚“齐达内”之称的因德拉从后防线上解放出来,并委以重任,由其担任场上的“策划总监”。对此,因德拉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我希望在我的组织下,球队在配合上能发挥出最好水平。我会全力以赴为队友传出更多的好球,但是我还最最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进球!”因德拉在训练中的球衣号码是13号,他将配合身着14号球衣的队长阿克马尔对中国国奥队的后防线发起不断的进攻。

  对于20日之战,因德拉认为:“中国队的确不好对付,但是我们在这里的目标绝不是输球,我们也想全取3分,为此,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竭尽所能。攻势足球,将是我们场上表现出来的风格。”同样是场上的核心人物,对于中国队队长杜威,因德拉表现出英雄相惜的情感:“我知道他,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队长,头球很棒。他会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但我尊重他。”

  杜威:粉碎马来梦想

  对于20日一战,杜威一直认为:“对马来西亚队我们有一定了解,从教练到队员们都已经做好了所有的思想准备,也专门为这场比赛策划了很多方案,拿下马来西亚队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能做到这一点就足够了。”对于马来西亚“齐达内”的狂言,杜威笑着说:“我听说过这个马来西亚的齐达内,看比赛录像对他也有了一点了解。他很自信,但是马来西亚队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的后防线会粉碎他们的所有策划,我们已经做好了备战工作,至于我们的进攻,将最终打破他们的一切幻想。我现在已经不再考虑压力问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才是最重要的。”

  但到底谁的本事更大,就要赛场上见真招了,俗话说:“是骡子是马,遛了才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