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戴手套进行冬训 马来西亚国奥武汉度“严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21:0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是三月中旬,虽然武汉的街道上玉兰开得正盛,虽然满眼的绿意让人觉得春意融融……但这些都不妨碍近几天来武汉遭遇了少见的一场倒春寒。今天的最高气温更是只有9度,比着北京还要低了几度,满天的阴云竟有几分“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温暖的太阳似乎已经是踪迹全无了。

  这样的天气对于当地人都觉得有些难以忍受,就更遑论是从四季都是盛夏的马来西亚而来的客队了。今天下午四点半左右,马来西亚队在武汉体育中心的人造草皮上进行了简短的适应性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武汉这样阴晦的天气,马来西亚的队员们显得颇为无奈,从更衣室走出来的时候,一个个脸上不禁有些违难的神情,这时,一名队员忽然大声说道:“Come on,baby!Let's enjoy the weather!(来吧,让我们‘享受’这样的天气吧!)”声音中透着无可奈何的味道。这样的天气对于马来西亚队员来说确实是“残忍”了些,这些早就习惯了烈日当空的队员们几乎都在比赛中戴上了手套,更有一名球员连运动上衣附带的帽子也戴上了。

  马来西亚队的队医是一个祖籍潮州的华人,在一旁看训练的他也不禁抱怨起武汉这两天的天气:“马来西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28度到35度之间,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怎么可能受得了?”

  问到队伍里有没有人因为这样的天气而生病,这位刚刚还和笔者讨论摄像机问题的队医敏感度立刻提高了,他没有立即回答,而是想了一下说道:“没有!队员们的身体都很好!”也许是害怕再说着说着不小心透露出什么不该透露的“军情”,这位队医很快就跑进训练场地充当起了临时的摄像师。

  虽然国奥封闭训练人们难以一窥究竟,但跑来看马来西亚训练的记者也不多,直到训练过半人才渐渐多起来,原定应该到6点钟结束的训练到了5点半就匆匆收兵了,明天对于积分榜上同样都还是“零蛋”的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只不过,作为本组公认的“鱼腩”,对于马来西亚队来说,或许比赛的结果还比不上早早逃离这让他们瑟缩的寒冷更可以期待吧!(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