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伊之战进球者令有他人 真正射手原来被埋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47 南方体育

  伴随着马来西亚队的到来,一桩“冤案”也被正式洗清——按照多家马来西亚媒体的报道,在马伊之战中为马来西亚队攻入一球的是队长阿卡马尔。但马来西亚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告知:其实进球的是萨里!据后卫伊拉万向记者描述,当时开出任意球的是英德拉,阿卡马尔接球后射门击中门柱,萨里跟进补射,为马来西亚先拔头筹。

  教练沙提亚则向记者证实:“我们也看到了很多马来西亚媒体的报道,不仅把进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队员弄错了,而且把进球的时间也同样弄错了。正确的时间是34分钟,而不是17分钟。奇怪的是,这些报道有华文的、有马来文的,也有英文的,怎么大家都弄错了?”

  事实上,马来西亚媒体的错误甚至还影响到了亚足联的官方网站。马来西亚媒体竟然摆了这么大的乌龙,这让中国记者觉得不可思议,但沙提亚似乎更能够理解:“在马来西亚,甚至根本就没有报道国奥队的记者。这一次听说有两三家媒体要派记者来武汉,但直到现在还没有露面。至于媒体,即便是体育版面,也都更多留给羽毛球这样的项目了,马来西亚足球的处境由此也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萨里对自己被“埋没”似乎并不怎么放在心上:“球是我进的,但是,我只进了一个,而别人进了四个,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问及对同中国队比赛的设想,看上去像是很害羞的他竟然回答:“我对中国队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许绍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