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途艰难 希望渺茫--中国国奥训练强颜欢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16 扬子晚报

  本报武汉今晨电韩国队在客场战胜伊朗后,志在出线的中国国奥队被逼上了绝路。然而比赛还要继续,国奥队在训练场上仍用笑脸表达着自己的“坚强”和“乐观”。

  昨日下午4:15,国奥队准时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的训练场。天气依然很冷,队员们都穿着外套,训练在一片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守门员教练王建英领着三位门将做起了“球操”。他让安琦先将球向上抛出,然后打一个滚,再将球接住。最后,三位门将开始“集体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作”,活像团体球操表演。场地的另一边,沈祥福也带着弟子们玩起了“贴膏药”,看着大家嘻嘻闹闹,祥子也笑着在一边自顾自地玩起球来。

  训练结束退场时,落在后面的周麟趁安琦不注意,猛地一下蹿到了后者的背上,性格温和的安琦“逆来顺受”,背着周麟往前跑。很快,王建英看到周麟欺负自己的徒弟,便一个箭步冲上去拧住周麟的耳朵,将他从安琦背上拉了下来。周麟则像犯错的小孩子一样捂着耳朵一个劲地傻笑。

  表面上看来,国奥队的队员们表现得都非常放松,但事实如何呢?“三哥”胡兆军的一番话就颇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昨天我们都看了韩伊之战,结果的确(对中国队)不利,但如果我们后面五场全胜,一样可以出线!”话音未落,胡兆军自己似乎也觉得底气不足,于是又特别强调了全队的“不紧张”:“大家都看到了,今天的训练气氛多轻松!”(钱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