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马两主帅“暗战”东来顺 哈里斯满意祥子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14 武汉晨报

  晨报讯昨日,在沿江大道东来顺饭庄发生了有趣的一幕,马队主帅哈里斯和国奥主帅沈祥福先后来到这里吃了顿涮羊肉。如果把东来顺看作是武体中心之外另一个战场的话,且让我们看看哈沈之间的这场别有意味的“暗战”吧。

  暗战第1回合-先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哈里斯前脚走祥子后脚到

  很多人都没想到,马队主帅哈里斯在开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后,便来到了沿江大道东来顺饭庄。其实,前天便有组委会工作人员替马队前来“踩场”,于是,哈里斯便得以先行一步,来到这家中华百年老字号的清真食品饭庄。而沈祥福本来并没有计划到这里就餐的,但在中午陪同哈里斯的中国足协官员的介绍下,祥子还是率领国奥众将士来到东来顺尝尝鲜。所谓“先发制人”,暗战第一回合哈里斯占了上风。

  暗战第2回合-档次

  “中南海”规格高过“颐和园”

  中午,东来顺饭庄为哈里斯专门腾出了饭庄档次最高的包房“中南海”,这个包房不仅房间面积稍大,而且其他软环境也是最好的。在这儿,哈里斯等一行八人差不多吃掉了将近1500元的食物。与其相比,沈祥福的“待遇”就显得稍差些,不仅所在的包房“颐和园”名头稍弱,而且他的消费也不及哈里斯,包括杨一民等足协官员在内的这一桌昨晚大概只花费了六七百元。第二回合,沈祥福显得很有涵养。

  暗战第3回合-口味

  哈里斯“肥牛”VS祥子“羊肉”

  不管是哈里斯还是沈祥福,在东来顺吃饭点的菜大同小异,主要集中在烤羊腿、涮羊肉、涮牛肉上。只不过两人稍微不同的是,哈里斯显得更爱吃欧洲人偏爱的牛肉,而北方人沈祥福则更喜欢羊肉些。据餐厅服务员介绍,哈里斯他们中午吃了六盘四两装的肥牛,而沈祥福他们则吃了十几盘四两装的羊肉。另外,哈里斯在中午就餐时点了一瓶红酒,而祥子则喝了瓶燕京啤酒。第三回合的较量显示出双方在执教风格上的地缘性差别。

  暗战第4回合-心态

  哈里斯满意祥子无心恋战

  在东来顺吃饭,主要还是图个口味,哈里斯与沈祥福在饭后都表示,这儿的味道挺不错的。只不过,餐厅服务员说,哈里斯看上去心情更好些,吃饭时谈笑风生,显得食欲很旺。而沈祥福昨晚吃饭时就显得心事重重似的,一位国奥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韩国又赢了伊朗,沈指导当然压力更大了。两相比较,哈里斯是不是在3?20中马战前,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优势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