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数位大佬同时督训 南勇:15.5分能否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 国奥隔一天封闭一次,昨天又到了“放风”的时候,记者们蜂拥到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观看这次赛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虽然武汉的气温依然只有10摄氏度左右,但训练场上的气温随着足协两位副主席的到来迅速升温。此番国奥集训第一次同时有两个大佬到场督训,随着3.20的临近,武汉体育中心的空气中有了紧张的味道。

  国奥昨天下午4:30到达训练场地,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球队先进行门前的分点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抄接应传中的射门训练,这种类型的训练在国奥集训过程中已经进行过无数次了,一点也无法提起大家的兴趣,无论传中落点还是接应时机都不甚理想,只进行了10多分钟该项训练就草草了事。接下来的分队对抗也没有什么新鲜的内容,沈祥福已经不再不时叫停训练了,而基本只是袖手旁观。主力一方基本没有变化,最后以5比1战胜替补一方。

  记者们正为这最后一课没有任何可说之处感到兴趣索然时,南勇的到来却让大家提起了精神。足协副主席南勇是昨天中午飞抵武汉的,阎世铎将在今天赶到。下午南勇就出现在训练场上,加上与国奥一起来的杨一民,训练场边一下子有两位副主席。

  可南勇的到达并没有给场上的队员们带来动力,王新欣又一脚射门失手。南勇倒是没怎么看场内发生的情况,和杨一民交流了几句后,就一直和在场的足协官员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

  南副主席的来到倒是为记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原来训练场的记者采访区是在球门正后方,离场地很远,而且非常不方便摄影记者工作。南勇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刻与在场的赛区工作人员商量,是否可以把记者区域移到球场侧面,距离能近许多。这一小小的方便让在凛冽的寒风中采访的记者们多少感到一丝温暖。

  训练一结束,教练球员都快步离开,记者好不容易抓住南勇做了采访。南勇说:“的确我们现在所处的积分排名十分不利,但比赛还有5场,谁能说我们没有机会,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记者问他照他估计要多少分能出线,他反问记者:“其实你们算得比我清楚,那你说说要多少分才出线。15.5分行不行?”

  两位副主席昨晚还带领队员到酒店吃涮羊肉,以放松大家的情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