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侦察兵”唐鹏举现场解惑:伊朗死于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1:21 人民网

  记者楼坚德黑兰报道主场告负的终场结果不仅让伊朗人无法接受,同时也使现场侦察的中国国奥队助理教练唐鹏举感到意外。比赛结束后,望着兴奋地向本国球迷答谢的韩国队员,坐在看台上的唐鹏举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良久,他对着记者发出长叹一声:“我看啊,这场球伊朗队输就输在保守上面了,在主场采用361阵型是造成局面被动的最主要因素。”

  伊韩大战开始前45分钟,唐鹏举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文化处老任的陪同下出现在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扎迪球场,而情报人员刘建勋则直上二层看台最高处,架设录制比赛录像的录像机。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比0。中场休息时,唐指导对记者说了自己的疑问:“伊朗队怎么只派一名前锋突前呢?这不是他们主场吗,怎么反而如此保守?”

  全场比赛给唐鹏举留下印象最深的伊朗球员是小将卡阿比,“这个球员能打多个位置,上半场他曾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没能赶上,否则比赛的结果可能就要改写了。”

  由于目前恰逢伊朗的新年假期,因此唐鹏举和刘建勋也好好领教了一番外国春运的厉害。他们虽然已在18日一大早起程离开德黑兰,但却要转道伊斯坦布尔、莫斯科才能飞回北京。等二人抵达北京时已是19日,不过这还不是旅程的终结,他们二人还要立即赶往武汉与国奥队汇合,把宝贵的录像带交到正在备战的沈祥福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