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国奥调整战略方向:一路狂攻争取五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34 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3月18日讯(记者王健)韩国队客场1:0击败伊朗队后,A组的积分形势迫使国奥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不能有任何闪失。据了解,国奥队已经达成了共识:一路狂攻到5月12日最后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争取以五连胜的战绩进军雅典。

  在韩伊之战的终场哨音响起时,国奥将士就已经意识到前景不是很乐观了。但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记者想象中那么沮丧。相反,他表示有足够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信心带领国奥队去争取胜利。展望20日对阵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时,沈祥福甚至开起了玩笑,“从国青到国奥,经常跟队的记者都知道我们是什么水平,要说我们像巴西队是不可能的,可我们怎么也不至于和马来西亚队一样吧。”

  在“贬”完马来西亚队后,沈祥福又历数了伊朗队的“不是”,“昨天韩伊之战我们都看过了,应该说,伊朗队的弱点都暴露在我们面前了,等20日打完马来西亚队,我们就着手准备对付伊朗队。而韩国队在比赛中思想统一、队员运用战术合理,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

  当记者问起国奥队还有多少出线希望时,沈祥福很自信,“生活中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足球场也是如此,现在韩国队的形势确实有利,但这不是最主要的,只要我们打好剩下的5场比赛,还是有希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