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队员对记者表态 接受现实破釜沉舟拼搏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武汉报道3月18日晚上,伊韩之战过去了一天,国奥队员们恢复了正常。他们坚持认为,这场比赛的积极作用就是,此前一直无法甩开的包袱,现在被两个敌人给硬生生扯掉了。

  “这下好了,我们什么包袱都没有了,也没必要再胡思乱想了。”一位国奥队队员对记者苦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场比赛之前,本报在球员中曾经搞了一个调查,几乎大多数队员都认定伊朗队会在这场比赛中赢下韩国队,现在看来,球员之所以下这样的判断,除了有一半是基于对伊朗实力的肯定外,另外一半只是在表达自己心中的愿望,如今,他们的愿望彻底落空了。

  一位遇事有些爱钻牛角尖的队员纠缠不清的和记者计算着,“谁说我们没机会?有啊,要是后面的5场全赢,就能出线。”在记者给他分析完韩国队今后的局势后,他还在强着“我们可以先赢下5场,然后和韩国队比净胜球。”

  “伊朗队这个样子还能干点什么?真他妈面。”张耀坤还恨恨地对记者抱怨着。

  在逐渐接受了这个令人失望的结果之后,国奥队的队员开始尽量不提及此事,他们似乎更愿意说点具体的诸如韩国队打的怎样,伊朗队有什么弱点之类的东西,但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这些对出线的大局来说可能无关紧要。

  “三个队谁出线都很正常,因为实力其实都差不多。”杜威这样说着,在他的心里,一直认定中、韩、伊都在同一水平线上,只不过韩国队的发挥和运气要好一些而已。安琦很不满意伊朗队的表现,“他们没有打出水平来,在主场竟然被韩国队压着打。”

  在输给韩国之后匆匆召回的路姜更喜欢用一种激情的评价:“他们的实力差不多,但伊朗队犯了我们第一场一样的毛病,太急了,压力也太大了。”随即,他说:“不过这样也好,我们只能拼了,有时候没有退路反倒是好事。破釜沉舟你懂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