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两连胜沈祥福别无选择:拿下大马抓住命运之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韩国国奥客场对伊朗的胜利把中国国奥逼进了绝境。对此,中国国奥主教练沈祥福昨日表示,他们绝不怨天尤人,而要通过行动把命运紧紧握在自己手中,争取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取得全胜。

  韩国国奥3日主场战胜中国国奥后,17日客场对伊朗国奥又取得“德黑兰大捷”,向雅典奥运会迈进了一大步。由于马来西亚在同组4支球队中实力最弱,韩国国奥与该队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客两场比赛都有希望获胜。如此算来,韩国国奥基本上已经拿到了12分。而中国国奥现在仍然1分没有,要想超越韩国,就必须要全部拿下后面的5场比赛,同时还要尽量多进球,争取在净胜球上占有优势。

  沈祥福从来不说大话,但面对严峻的现实他别无选择。他说:“虽然韩国取得了两连胜,在小组里积分最高,但我们的命运依然由我们自己来掌握,我们从来没有把出线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论他们的比赛结果如何,都不会动摇教练组既定的后面几场比赛的方针———争取全胜。”而在展望中国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时,沈祥福更是斩钉截铁地说:“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他认为:“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同马来西亚的比赛从结果来说一定要取胜。”

  说到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沈祥福不禁又提到了让他担心的问题,如何调整球员的心态。他说:“从4日到达武汉起,我一直在想我们为什么(在和韩国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从思想到战术,我觉得是一个综合的原因。我们现在思想非常统一,准备得也很细。至于20日的比赛,关键是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沈祥福对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充满信心,言语之中似乎有轻视对手的味道。当有记者问他中国国奥的具体实力时,他说:“你说我们能够达到巴西的水平那不可能,但你说我们像马来西亚,那也不可能。”

  (马邦杰)

  《江南时报》(2004年03月19日第十九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