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训练主力和替补阵容分明 摆明车马死磕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2:16 信息时报

  本报武汉3月18日电(特派记者徐立)今天,武汉的气温陡降,尽管没有了前一天的雨水,但是寒风吹来依旧令人瑟瑟发抖。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寒风中,中国国奥队的计划依旧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从训练情况看,中国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击期。

  主力阵容无悬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天气寒冷,国奥队的队员连长衣长裤都没有脱就开始了训练。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国奥队被分成了两组进行小场对抗,主力一方穿上了绿背心,替补一方就着长衣长裤直接开练。从分组情况看,中国队的阵型和首发阵容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守门员安琦,三名后卫孙祥、杜威和张耀坤,中场徐亮、胡兆军、王栋和孙吉,前场三叉戟是曹明、于涛和阎嵩,这个布阵,正是国奥队最近一直在操练的3-4-2-1阵型。

  尽管在对抗中,替补一方最终以2∶1胜出,主力一方仅由徐亮打进了一个球,但是相信这个阵容应该不会再有多大的变化了,沈祥福自始至终没有对队员作任何的调整显示了他的决心已定。

  继续细抠定位球

  面对马来西亚这样一支没有什么身体优势的球队,角球和任意球无疑是一种极有有效的得分方式,沈祥福深知这一点。在今天的训练中,祥子不厌其烦的让队员反复演练了定位球的配合。

  在主力一方,徐亮的任意球依然是全队的杀手锏之一。以往,只要有靠近禁区的任意球,基本上都是由徐亮来主罚。今天,沈祥福给徐亮的任意球注入了新的内容,他不光要直接主罚任意球,有时候还要插入禁区,由后面的队员把球快速传递给他完成最后的射门。角球也是中国队的重要得分方式,今天替补一方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角球完成的。

  今晚7点半钟,马来西亚国奥队也第一次来到了武汉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和灯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