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队员已无包袱 沈祥福表示先擒大马再拼韩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3:17 新商报

  新商报综合消息 17日的韩伊之战,结果让国奥队从里到外彻底地放松下来,现在他们已经可以放下一切包袱,坦然面对本届预选赛了。用沈祥福在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话说,就是:“国奥现在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韩国队获胜后,中国国奥冲击雅典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只有拼下后面的5场比赛,才能搭上飞往雅典的飞机,但那谈何容易。对此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直接回答,只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很冷静地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现在要想的是如何打好马来西亚这场比赛。至于余下几场比赛,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地拼,一口吃不成胖子。”

  “20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的确非常重要,从结果来说是一定要取胜的。3月3日比赛之后,从4号到6号我始终在想一个问题,那就是怎么把正常水平发挥出来。从思想,到战术纪律上,我都在调整,现在我们从思想上非常统一,就是如何取胜。3月20日的比赛,关键是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马来西亚队具备一定实力,关键是怎么在场上把自己平时训练的东西表现出来。怎么准备同伊朗队的比赛?我们对他们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一个星期之后我们会有更深刻和细致地准备,其实昨天的比赛伊朗队的弱点已经暴露出来,下一步我们会有更具体的准备。我们现在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希望努力会有收获。”

  在3月3日客场同韩国队的比赛中,有些队员心理压力过大,没有发挥出实际水平。对此沈祥福表示可以理解,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和国字号球员,面对大赛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关键在于个人怎么调节自己,战胜压力,有些队员到场上比较紧张,当然教练员、球队都会帮助他们,但是关键看他们自己。中国队员想到的客观因素太多,遇到强队造成紧张,遇见弱队就放松,容易受到外界和客观因素干扰,所以现在中国国奥队的关键就是怎么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来。还是那句话:“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至于其它的,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