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伊朗输球中国队更难受 杜威: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 如果说伊朗与韩国战平是上策的话,那么伊朗击败韩国则是中策,但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有一个下策,韩国在伊朗的客场虎口拔牙生生抢下3分。如今两场过后韩国以6分排小组第一,这同时也把伊朗推到了要在武汉死拼中国队的境地。比赛前都还期待着上策和中策的国奥全体将士,在结果面前只能将所有期待他人的幻想抛到九霄云外,现在留给他们的只有靠自己这一条路了。

  在结束晚上适应灯光的封闭训练之后,球员回到宾馆,草草吃了两口饭,立刻各自回到房间看这场比赛的转播。当看到伊朗在下半时71分钟被韩国进球时,整个楼道里立刻传出一片惋惜之声。

  比赛结束后,队长杜威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其实任何结果我们都没有想,但事实给了我们一个提醒,不能靠别人,剩下来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了。”

  吴坪枫一直等到看完了比赛后才洗澡,他对记者说:“通过这场比赛我感觉本组中韩伊的实力真是很接近,比赛胜负完全取决于临场的发挥。今天韩国队打下三路依靠速度与技术非常成功,感觉伊朗就是有力无处使。现在这样的结果对我们很不利,人家已经6分了,加上马来西亚会送6分,形势很好,我们5场中至少要赢4场,所以之后的比赛要一场一场拼了。”

  陆峰则承认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坏的结果:“靠别人一点戏都没有,不如靠我们自己一场一场去取胜。伊朗是一支技术型球队,讲究短传配合的,但今天被韩国人逼得只有长传冲吊,毫无章法,说明韩国的战术很对头。”

  以上三人代表着国奥队的普遍看法,虽然对这样的结果稍微有些失望,但大家都意识到之后的比赛只有靠自己去一场一场地赢得胜利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