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来西亚国奥主帅不怵中国 誓言展示漂亮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三月十八日电(记者徐金波沈晨)今日,马来西亚国奥队主教练阿伦·哈里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队不怵中国国奥队各方面的优势,将在被誉为“马来西亚齐达内”——队长阿赫马尔·里扎尔·拉赫里的带领下,展开漂亮的攻势足球。

  马来西亚国奥队一行三十余人于十六日晚间抵达武汉,备战二十日与中国国奥队的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并在昨日开始了适应性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今日举行的首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来西亚国奥队主帅英国人阿伦·哈里斯感谢了中国方面为该队提供热情而周到的服务,接待工作令该队十分满意。

  哈里斯坦陈,武汉近期气温陡降,还刮起了大风,较马来西亚冷了许多,这让该队球员多少有些不适应,而中国国奥队则不存在这些问题。但作为职业球员,天气不会成为影响球队比赛成绩的重要因素。

  此外,针对中国国奥队身高、力量优势,比赛可能采取“空袭”的方式,哈里斯说,虽然马来西亚国奥队员身材普遍比较矮小,但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这方面并不惧怕。他此前就在托特纳姆热刺队成功执教过身材不高的球星加斯科因。

  哈里斯表示,虽然首场预选赛以一比四负于伊朗队,但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漂亮攻势足球得到了对手认可,只是运气不好,最终导致输球。二十日,在与中国队比赛中,不会因为两名主力后卫伤愈归队,而采取龟缩防守战术,相反会在队内头号球星、被誉为“马来西亚齐达内”的队长阿赫马尔·里扎尔·拉赫里的带领下,发挥出最佳水平,依旧展开漂亮的攻势足球。(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