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热身赛:后防线未经受考验 中前场有待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0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尽管赢球就是硬道理,但是中国队在这场教学赛中暴露出前场进攻方式单调的问题却不容忽视。

  缅甸队球员无论从身高、速度还是力量上,都无法与中国队员相提并论,因而本场比赛国足后防线很少感觉到压力。纵观全场,缅甸队算得上有威胁的射门只有3次,中国队4名后卫大多都能从容不迫地逼近中场参与进攻。即使这样,国足中前场进攻的组织仍明显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乏流畅性。除了“双郑”———郑智和郑斌打出几次漂亮的配合外,其他队员之间的配合仍欠默契。按今天的状况,如碰到香港队密集防守,2比0的比分恐怕就不能拿得那么轻松。

  应该说,两个边前卫肇俊哲和郑斌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两人分别利用角球助攻郑智和徐云龙打进制胜的两球,并且频频突破对方的防守,为前场提供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上半场门柱和横梁偏要跟中国队“来电”,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张玉宁和王鹏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按目前的情况分析,如果国足想在香港小西湾球场轻松拿下香港队,除了定位球之外,提高地面进攻的成功率、加强中路的调度作用、丰富进攻方式应该是关键。陈英程彭则鹏(广州3月1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