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队员关注韩伊之战:边洗澡边听电视的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5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3月17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除了训练,国奥队员今天最关注的一项内容是观看韩国与伊朗队的比赛。

  由于武汉今天上午下起了小雨,气温很低,还刮起了三四级的风,国奥队临时取消了上午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的公开训练课,晚上六点半钟在武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一个半小时的封闭训练。今天国奥队只安排了传接球的训练并对主力阵容的站位、接应和主要的进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套路进行了演练。由于天气较冷,沈祥福特意延长了热身练习的时间。

  全部训练结束后已经是八点多钟,由于韩国与伊朗国奥队的比赛在晚上八点钟进行,不少球员催促司机赶紧开车回驻地。赶回驻地之后,韩伊之战已经开始。不少球员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得很大,边洗澡边听电视的解说。有的球员甚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才抓紧时间吃点东西洗个热水澡。

  中场休息时,记者在给球员打电话时听见清楚的电视里的声音。上半时韩伊两队打成平手,有球员认为如果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的话,对于中国国奥队将十分有利。“如果他们打平,我们再打好最近的两个主场,出线的机会将大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