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来西亚风雨不误狂练防守 哈里斯暴露勃勃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48 沈阳晚报

  从16日进入中国国境,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哈里斯就一直在叫嚣:“我们到中国来就是要创造一个奇迹。”然而,哈里斯的言行在一夜过后却发生了巨大变化。风雨不误的训练,密集防守的战术,让哈里斯的野心和用心毕露无疑。

  昨天清晨的一场急雨,让武汉的天气骤然下降,不过这并没有阻碍在前一天夜里一路奔波而来的马来西亚队按照既定计划进行他们在抵达中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主教练哈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斯以及他的20名战士在上午10时30分准时地出现在训练场,尽管冷雨袭人,但这些从热带赶来的小伙子们还是练的有板有眼,并没有因为天气的恶劣而有所改变。

  相比之下,同样是在这样一个冷雨飘落的上午,中国国奥队却选择了闭门不出,内部交流成为了国奥将士们打发时间的好办法。不过,这与主教练沈祥福两天前所说的“现在重要的是做,而不是想”恰恰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哈里斯尽管白发满头,但他昨天和所有队员一样,顶着冷雨冷风的侵袭在训练场上整整指挥了1个小时。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一位英国老者的亲历亲为肯定会极大的鼓舞马来西亚队队员的士气,这是在与沈祥福的暗战中,哈里斯取得的另一个胜利。昨天的训练,哈里斯虽然没有摆出他的布阵图,但始终在锋线上安插两名尖刀人物,正体现了哈里斯的“蓄谋”。长传球的准确以及反击时的速度,是哈里斯在昨天的训练中重点并反复强调的。对于自己这样的战术意图,哈里斯没有回避中国记者的逼问,“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只懂得死守的球队是不会有任何希望的,而马来西亚队不是这样的队伍。”

  对于武汉突变的天气,哈里斯虽然表示“这样的天气确实比我们想象中的冷了很多”,但他同样非常乐观地说:“刮风下雨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坏消息,或者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和中国队在大雨里打比赛,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如果20日是一个雨天,我想胜利的天平将向我们倾斜。”

  本报记者刘淼武汉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