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曹明将任首发前锋战马来西亚:用进球回报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橙风网讯:记者张扬报道在奥运会足球预选赛激战正酣之即,国奥队锋线风头最盛的曹明因为伤病原因在中韩大战中仅踢了5分钟,这对于求战欲望非常强烈的曹明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遗憾。20日对阵马来西亚的主场比赛中,曹明将迎来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届时曹明将肯定出任国奥队的首发前锋,担当起为国奥队摧城拔寨的重任。16日晚,本站记者通过电话对在武汉积极备战的曹明进行了如下的专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国奥队回到武汉后的这段时间你对自己的状态感觉如何?与刚入选的时候有什么不同吗?

  曹明:感觉挺好的,刚来的时候有点不太适应,现在好多了,已经完全融入球队当中了。

  记者:在本次奥运会预选赛中,大家对你的期望值是非常高的,被认为是国奥队集训的一大发现,你为自己确立了什么具体的目标吗?

  曹明:具体的目标就是进球,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多进球,帮助国奥队顺利出线。

  记者: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国奥的新人了,能形容一下你刚入选国奥队时的心情吗?

  曹明:当时真挺激动的,有些不太相信。毕竟进入国字号球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做梦都想,现在终于实现了,我希望能够通过一个又一个的进球来回报所有支持我的人。

  记者:第一场客战韩国队0:1失利,对于全体队员的自信心是不是有很大的打击呢?

  曹明:我们当然有信心,虽然现在形势很严峻,但我想只要全队能够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是有足够的实力战胜韩国队和伊朗队的,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儿,我们的内心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和必胜的信心。

  记者:国奥队的长期集训肯定会另球员感到乏味,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有什么业余爱好吗?

  曹明:在队里平时就是看看书,听听歌来放松自己,我比较喜欢张信哲的歌。

  记者:现在的国奥队中共有四名来自长春亚泰队的队员,你们都是主教练殷铁生一手培养的。最近殷指导即将赴国青队执教,眼下的形势对亚泰队很不利,对此您的看法是怎样的?

  曹明:联赛中的优异成绩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殷指导是个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殷指导的离任对我们肯定会有影响的,可是也没有办法啊。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去打中超,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来备战联赛了,全队的信心还是非常足的,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令大家满意的成绩的。

  记者:凭借你在国奥队的出色发挥,很多人一下子记住了你的名字,能对支持你的广大球迷说两句吗?

  曹明:大家好,我是曹明,相信长春的朋友对我都不会陌生了,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厚爱,今后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会永远支持我们国奥队,支持长春亚泰,我会努力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会让关心和支持我的人失望,谢谢大家。(记者:张扬)

  吉林球迷网站--亚泰橙风足球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