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准备狂菜马来西亚队 胡兆军肩负队友重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8:51 云南日报

  胡兆军肩负队友重望

  胡兆军是“沈家军”第一任队长。据说当初让他当队长,一个主要原因是他在场上喜欢提醒队友们注意相互配合。队友阎嵩说:“胡兆军踢球责任心强,所以在场上喜欢提醒大家注意位置,注意盯人,大家因此也都愿意听他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胡兆军有个外号叫“胡汉三”,随着他一天天成熟,队友们也渐渐地开始改口叫他“老三”,最后叫“三哥”。这也说明胡兆军在这支球队里的地位日渐提高。中韩之战前,胡兆军被亚泰队的王栋顶替,没能参加比赛。不过回到武汉后,胡兆军又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他激动地表示:“这次看我的了,我会尽全力与队友们拼下这场比赛。”

  马来西亚强阵杀到 国奥准备狂菜对手

  国奥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昨天抵达武汉,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由于3名主力的复出,大马国奥队信心大增,而B组中的冷门迭爆也让国奥教练组不敢大意,沈祥福提醒队员:“千万不可小看马来西亚队。”

  马来西亚国奥队提前一天到武汉,及早做热身准备。昨天晚上,马来西亚国奥队一行30人抵达武汉,其中包括该队刚伤愈复出的3名后防线的主力,这也让马来西亚国奥队产生了“非分之想”,主帅哈里斯公开表示“要给中国国奥队制造麻烦”。而在国奥这边,主帅沈祥福也忙着给队员打预防针:“每个对手都不能轻视。”前天B组日本爆冷输给巴林也给国奥带来了教训,“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国奥教练组则一再提醒队员: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取胜,而且一定要大胜,所以大家必须全力以赴。

  杨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