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赛前演练角球战术 “核弹头”徐亮占尽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2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在国奥队的角球战术中,杜威是当仁不让的核心。杜威的头球目前已经成为国奥队破门的一大法宝。不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奥队角球攻门的“核弹头”却成了徐亮。

  在与叙利亚队的小组比赛中,如果不是杜威的头球,国奥队很难涉险过关。特别是国奥队获得角球时,杜威总能出现在禁区内寻觅得分机会。不过,在国奥现役球员中,头球出色的球员并不止杜威一个,在今天的训练中,任意球功夫了得的徐亮意外地抢了杜威的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头。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奥队继续演练了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奥队暴露出了反击时队员接应不到位的情况,致使反击失效。沈祥福希望在近期的训练中能够尽快使球员们恢复这方面的想像力。

   最后,几位球员在助理教练的率领下进行了例行的角球训练。在中韩之战中淡出主力阵容的孙祥成为了角球的主要“操刀手”,禁区内的“攻击手”前点为徐亮,他的身后为阎嵩,再靠后离球门稍远的是杜威。一般在角球开出后,杜威会前冲头球攻门。不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杜威几乎没有表现的机会。孙祥开出的角球落点一般都在前点,徐亮多次迎前甩头攻门,皮球一次次飞入了球门,令门将安琦反应不及。看到徐亮“超常”发挥,助理教练陈金刚和几位队友都看着徐亮的秃头发笑。

  杜威的头球“火力”早就暴露,已经算不上“秘密武器”,也成了对手们重点防范的目标。国奥队这时候增加更多的攻击点是必不可少的。

   不过,虽然杜威在训练中被队友们抢了风头,但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还是无人可替代的。许多专程从武汉市内赶来观看国奥队训练的球迷几乎只认识杜威一人。在国奥队训练结束之时,这些球迷马上会疯狂地喊着杜威的名字将其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在这种情况下,杜威只能借助几十名保安的力量才能“杀出重围”冲上队车。本报记者孟洪涛(武汉3月1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