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间谍” 边侦察边踩场 观察重点仍是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48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德黑兰报道 此次伊韩决战德黑兰,中国队派出了助理教练唐鹏举与情报组人员刘建勋前来观战。唐指导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虽然我们打完马来西亚后的下一个对手就是伊朗队,但是我们在侦察时却没有刻意地偏向主队,韩国队仍然是我们的重点观察对象。”

  除了观赛之外,唐鹏举和刘建勋的另外一个重要任务是考察4月16日中国队到德黑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打客场时入住的酒店。来之前,中国足协曾经将德黑兰几家条件较好的酒店列入备选范围,但等侦察二人组到达之后才发现,入住体育场附属的奥林匹克酒店似乎是中国队唯一的选择。

  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德黑兰糟糕的交通。路上不仅没有交通警察,而且道路设计也极为不合理,更糟糕的是司机驾驶完全不遵守交通规则。一名出租司机就开玩笑说:“德黑兰人驾车个个都像詹姆斯·邦德。”这不是形容他们速度快,而是形容他们在狭小空间内闪展腾挪的功夫。

  唐鹏举说:“把中国队下榻饭店基本确定在奥林匹克酒店的最重要原因就是交通问题,毕竟它离训练场和比赛场都很近。”刘建勋则对记者透露,就奥林匹克酒店的设施来说,并不是很理想。他说:“这个酒店没有想象的那么好,设施有一些陈旧。每间房都是复式结构,楼下的空间也不大,楼上睡觉的地方就更小了。”

  不过除开这些,奥林匹克酒店的其他条件还是非常不错的。酒店紧挨着德黑兰著名的齐特加森林公园,酒店的“口”字型两层小楼在德黑兰西部群山皑皑雪峰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秀丽。

  此外,奥林匹克酒店总共拥有3个极为巨大的餐厅,能提供1000人同时就餐,并附属一个能容纳700人的影剧院,可以举行新闻发布会。在食物方面,酒店表示他们此前曾接待过很多中国体育代表团,对准备中餐富有经验。同时,中国队也可以像韩国队那样自带厨师,酒店方面将协助准备“任何食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