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赫迪不幸让伊朗队人心齐 为凯泽米安弟弟亡魂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34 《足球》报

  特派记者记者金焱德黑兰报道今日,德黑兰有雪,“3.17”,伊朗要和韩国队战斗到底。今天,全体伊朗球员都要戴上黑纱,他们要用这样的方式悼念伊朗球员凯泽米安的弟弟马赫迪,“最好的方式当然是3分,然后走向胜利”,古汉说。拥有天时地利的伊朗队已经可怕,现在,马赫迪的不幸让伊朗队的人心更齐,而缺少了朴智星的韩国队有点危险。

  金镐坤还打352?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德黑兰连续两天的雨雪让阿扎迪体育场银装束裹,3月16日中午12时,韩国队球员懒洋洋地走出奥林匹克酒店,他们还没有完全倒过时差。

  主教练金镐坤拿着一份韩国加急电报,韩国足协正考虑如何让助理教练朴景薰尽快赶到武汉,观看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金镐坤也是胡子拉茬,这些天他一直为如何破伊而发愁。奥林匹克酒店外刺眼的雪光让金镐坤有点睁不开眼睛,“明天是不是还要下雪?”金镐坤也有点没底。记者问了一句:“你是不是担心明天的比赛会取消?”金镐坤有点不解地说:“为什么要取消,我们已经来到了这里,这是谁说了算,应该是亚足联吧,我们又没有看见亚足联的通知?”

  下午,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冰雪开始消融,金镐坤随口说:“即使明天还下雪,我们也不怕。”记者问他:“那你应该改变策略,用长传冲吊代替短传。”金镐坤连忙说:“不,不,那才是伊朗人最高兴的事情,我们还是坚持地面配合,伊朗人身材高大,长传冲吊对于他们没有威胁。”当地时间下午5时,韩国队正式到阿扎迪体育场适应了场地。此前,伊朗足协曾经向韩国队打招呼,考虑到场地内积雪没有清除,请韩国队到另外场地训练。金镐坤声称17日一役将排出352阵型,虽然朴智星没有回来,但可以考虑其他球员,不过,不一定是李天秀。“还要看他的身体状况”。金镐坤说。

  为凯泽米安的弟弟而战

  古汉身着便服,看到记者,他有点紧张。但当他想起记者的国籍,古汉才放心地聊起伊韩大战,不过,他的脸上确实愁云密布:“明天的比赛我们将缺少两员大将,前锋凯泽米安已经回家,他不是离队,而是奔丧。莫巴利现在有伤,今天晚上我才能确定他是否可以出场比赛,现在只能说有50%的希望。”

  3月14日,凯泽米安的20岁的弟弟马赫迪在河边玩耍,不幸溺水而亡,凯泽米安连忙赶往家中,以见弟弟最后一面。伊朗队队长纳维达基亚说:“马赫迪也是我们整个伊朗国奥队员的弟弟,我们会为他而战。”

  马赫迪经常看伊朗队训练,与所有伊朗队球员都混得不错,队员听说马赫迪已去天国,大家都陷入了悲痛,凯泽米安更是泣不成声,古汉当即同意凯泽米安回家。球员也达成共识,3月17日大家都戴上黑纱,并且把比赛定义为马赫迪之战,要用一场胜利来告慰他在天之灵。

  伊朗足协的一名官员称凯泽米安会在比赛前赶到阿扎迪体育场,但古汉对这则消息进行了否认,他说:“凯泽米安已经回到他的老家喀山,这里离喀山还有三个小时车程,凯泽米安现在的任务是陪好他们的家人,凯泽米安不可能参加17日比赛。”古汉还透露,17日的与韩国队一役,卡比的位置将前移,卡比将加强左路进攻,并且遏制韩国队的边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