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还没踢对手就要发疯了:来回转机折腾了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29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武汉报道 飞机轮子接触武汉机场跑道的一瞬间再次轻微地弹了起来,有人发出低低的惊叫声。哈里斯一脸沮丧,默不作声地坐在位置上。他看了看表,晚上8时整。从大多数大马球员凌晨5时多起床开始计算,抵达武汉机场整整花去了马来西亚国奥队15个小时!大马足协3月初的计划本是从北京转道武汉,经过记者建议后,调整后的行程仍然不堪其烦。走进通道里,哈里斯恨恨地说,“下次中国队到吉隆坡的时候,你一定要告诉我,他们花了多少时间到吉隆坡,看看别人是怎么办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中午12时多,大马国奥抵达广州机场,下午17时55分起飞的CZ3360航班还遥遥无期。哈里斯满脸通红地询问领队沙提亚,为什么球队不选择晚一点的航班,这样可以省去很多无聊的等待,后者耸耸肩膀。他们没有想到,40分钟之后又冒出来一个坏消息,守门员教练林泉进通知哈里斯,球队的一个箱子不见了,其中放的是一些必备物品。本来就心急火燎的哈里斯赶紧叫人去联系,想不到林泉进一去不归,一直到登机前,手里拿着全队机票的他也再没有出现。这下事大了,哈里斯和沙提亚站在二楼的升降梯旁边,伸长脖子看着满大厅人来人往。

  这段时间对于球员们来说简直太痛苦了,他们都聚集在二楼的安检口。一部分球员爬上了一个台子,呆若木鸡地等待。诺赫沙姆最为恼火,他是最性急的球员,凌晨4时就起床了。由于饥饿,他们不得不到餐厅去进餐。对中国菜单并不熟悉的大马球员吃得非常不开心。埃里亚斯点了一个炒饭,最相似他们平时吃的食品,所以他不停地调侃队友们拿到的样式陌生的菜肴。可是他很快就高兴不起来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一个炒饭和一杯饮料居然花去了差不多一百元人民币,连声说“这太贵了,这太贵了。”

  惟一值得高兴的是林泉进在17时多的时候终于回来了。马航随后的班机运来了那个箱子,这时候哈里斯又想起这5个小时的等待,他说,“既然有这趟班机,我们为什么不晚点来?”可是这时候大家都没有力气再听他废话,一窝蜂地往安检口冲去。进了大厅的第一个消息仍然是噩耗:登机推迟了半个小时。这下他们可算彻底绝望了,球员们扔下手里的背包,一个个找位置坐下。射手阿克马尔·拉克利是惟一有精力乱转的人,他仔细地看商店里球鞋的价格,走过电话机的时候还拿起来慢慢研究。哈里斯眼神直直地看着他,嘴里有气无力地嚼着巧克力,而身边的沙提亚已经睡着了。

  最搞笑的是,17时45分机场广播通告这趟航班改在二楼登机,所有的乘客都应声而起。但是整个大马队都无人听明白这个通知,全都垂头丧气地原地不动。记者朝着哈里斯大喊,他们才如梦方醒。本来以为大马的几位教练和官员都订了头等舱,上了飞机一看,哈里斯和代表团团长都挤在球员中间。不少球员脑袋一沾靠背就睡着了。不出所料,机上提供的食品根本不受他们的欢迎,有人动都没动。伊万对着记者眨眼睛,指指肚子,“把这留给酒店好了。”哈里斯依旧闷闷不乐,他说,“球还没踢,我就要被折磨疯了。更可怕的是,21日我们还要转机从厦门回去,而韩国队18号就到吉隆坡了,恐怕我们到时候只剩下喘气的劲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