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战大马问题在于赢几个 杜威面对弱旅出言仍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1:29 华商晨报

  杜威:马来西亚不可小视

  本报特派武汉记者姚国繁

  晨报讯昨日下午6时左右,国奥队结束半天的训练。而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国奥队20日比赛对手—马来西亚队就将抵达武汉。对手即将出现在眼前,国奥队队长杜威这次没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预测比分,“马来西亚队不可小视。”

  尽管被公认为A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但国奥队上下对马来西亚队仍然给予高度重视。伊朗队客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象,国奥主帅沈祥福已经为队员讲解无数遍,国奥教练组甚至剪辑部分录像针对对手打法做专门安排。耳濡目染,国奥队队员对马来西亚队也是相当熟悉。

  昨日下午训练结束之后,队长杜威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像中韩之战前豪气冲天地预测比分,相反,杜威表示,“通过观看录像,马来西亚队也不是传说中的弱队,实力绝对不可小视。”不过,杜威认为,“我们全队上下状态调整得非常好,不管出现什么样的情况,第一个主场一定要赢下来。”即将以首发身份征战20日比赛的胡兆军告诉记者:“我们已经从输给韩国队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队伍情绪很好,20日比赛应该没问题。”

  训练中狂练进球

  晨报讯或许受到前晚9球大胜湖北青年队的刺激,中国国奥队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显然意犹未尽,身穿象征主力绿背心的11名队员在国奥教练员的带领下狂练进攻,所有的这一切都是针对国奥队20日的对手马来西亚队。

  徐亮大力抽射技惊四座

  前晚与湖北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恢复体能国奥队在昨日上午并没有训练。下午4时,经过一天的封闭训练后,作为国奥队训练场地,武汉体育中心的外场终于向记者开放。稍做休整,沈祥福令旗一挥,与湖北青年队比赛时首发的11人穿上了象征中马之战主力的绿背心。

  国奥教练组的意图“暴露无余”,对阵马来西亚队,中国国奥队非胜不可,而且还要多捞净胜球。在这个指导思想下,国奥教练员陈金刚专门带领“绿背心”练习进攻,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从原来依赖边路进攻开始向中心靠拢,训练进行15分钟时,徐亮接到阎嵩的中路传球左脚大力抽射直挂球门上角,这个漂亮的进球引起了前来观战记者和球迷的阵阵掌声。

  定位球孙祥输送“炮弹”

  用“高空轰炸”和地面进攻打击马来西亚队,国奥队20日取分手段并不止这些。在11名绿背心主力队员进攻练习之后,陈金刚再次为这11名队员加练角球练习。不过,这次为国奥队员输送炮弹的并不是徐亮,而是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孙祥。

  徐亮和孙祥角色互换,徐亮的任务主要放在出色的助攻和进攻上。还是徐亮,这位左脚将昨日下午状态出奇地好,孙祥左右角球区开出的共22个角球中,徐亮一人头顶脚踢独自打进5球,站在一旁的陈金刚不住地点头以示赞许。两天来狂练进攻,可以预见,20日中马之战将不是赢球问题,而是国奥队赢几个球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