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先看录像后训练 “实德系”引领休闲时尚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1:13 新商报

  新商报武汉3月16日电(实习记者燕翎)16日上午,国奥集体观看了前一日对湖北青年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沈祥福分析和纠正了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队员在对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中避免出现类似的错误。虽然沈祥福没有明确表示对前日比赛满意与否,但从他的表情上还是可以看出,他对队员的表现是比较满意。

  16日全天,国奥队只安排了下午一次训练,时间持续大约1个半小时,地点在武汉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育中心外场。继前日封闭热身后,昨天的训练全方位对媒体和球迷们开放。主要还是针对套路配合和脚球射门作了重点演练,训练量不大,首要目的是保证队员们在赛后继续维持兴奋点,其次也是让队员们有个调整的过程,帮助恢复体能。

  实德引领国奥休闲

  国奥队里,实德队员不仅在人数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就是在休闲方式上也是绝对的时尚引导者。

  无边无际的封闭,“囚”星们只能“自找有乐”,“打滚子”这个大连地区再流行不过的扑克游戏,竟然成了国奥队训练之余一项主要的娱乐方式,实德队员也当仁不让地成为领袖。“他们现在打得也挺好,不容易对付。队里现在不少人都会打,我经常是和3个外地人一起玩。”张耀坤开心地说。那究竟都有谁呢?人还真不少:除了实德队员外,还有队长杜威、矮脚虎吴坪枫、以及徐亮、陆峰、曹阳、矫哲等等,阵容果然强大,都可以凑成一个球队了。至于打法,跟大连地区也完全一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