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马今日奔武汉叫阵 国奥对策:于涛提醒别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武汉今晨专电中国国奥队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一行29人今天上午乘坐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从吉隆坡起程,直飞广州,然后转机大约在今晚19时30分抵达武汉。

  昨天,大马国奥队仍坚持进行了一日两练。谈到备战方面尚有什么缺陷,主教练哈里斯说:“现在让我最忧心的是队员的士气。我们在主场输给了伊朗,这次客场将是一场极为艰难的比赛。我只能希望队员们的表现能够超越上一场。”针对中国国奥将在比赛中采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高举高打策略,哈里斯表示已有了应对办法,“虽然我们队员在身高上处于劣势,但对‘破高’我还是有一定信心的。”(李军)

   

  对于马来西亚这个对手,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键是我们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从实力来看我们赢球是肯定的。”

  不过,马来西亚在主场对伊朗队的比赛中斗志很顽强,而且还先进了球,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点还是值得国奥队员们学习的。对此,于涛表示:“对马来西亚队我们还是要吸取教训,首先是不要轻敌,稳住后防也是很关键的,然后再加强进攻,争取早点取得胜利。”

  面临小组出线重压的国奥队还有一个捞取净胜球的使命,于涛表示:“这个我们在场上倒是不要考虑的过多,不然的话要患得患失,我觉得先稳稳地取得胜利,把3分拿到手,再考虑净胜球也不迟,此外比赛中我们几位前锋的担子要重一些,要争取多射门并且注意成功率。”李宏

  发怒祥福叫弟子闭嘴

  晚报武汉今晨专电前一段时间,不少媒体都报道了国奥队员抱怨基地食宿条件不好,房间小、食物不合胃口的消息,这使得海滨城度假村的老总极为不满。也许是为了寻找心理平衡,他拿着这篇文章找到沈祥福。沈祥福看后也愤怒不已,集中所有队员,就这件事严肃地批评了大家,并宣布了一项纪律。国奥队员必须谨慎注意自己的言行,尤其是在记者面前。

  “就算条件真的差了点又怎么样?这点苦都不能吃,你们还怎么面对以后的比赛?如果以后再发现类似的抱怨声出现在媒体上,一经查出,队内将给予最严厉的处罚。”此话一出,队员们立刻令行禁止,不用说敏感的话题,就连训练时间这样再普通不过的事情都不愿意透露了。国奥封口,果然厉害。(李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