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胡一俊:大比分输球很正常 国奥临战进攻套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22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在昨晚的热身赛中,武汉U19队大比分输给中国国奥队。赛后主教练胡一俊表示,失利很正常,大比分输球也基本在他的意料之中。

  这场热身赛的目的就是检验国奥队近来的训练,重点是演练各种攻击手段。赛前胡一俊嘱咐队员在比赛中动作不要太大,这有点束缚了湖北队员的手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就利用熟练的配合对U19队的后防发起轮番冲击,给湖北队员造成了很大压力,上半时就被国奥4次洞穿球门。尽管胡一俊在中场休息时对全队做了一些调整,但仍然难以阻挡国奥队的攻势。

  对于大比分失利,胡一俊表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在力量、技战术能力、配合等各个方面,国奥队都要强一些,这就使得U19队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单纯的防守当然会给对方很多进球的机会;第二,国奥队处于比赛状态,而U19队最近则处于训练状态。他认为,尽管输了球,但对全队仍然是很好的一课。

  对于国奥队,胡一俊认为:“国奥队已经进入临战状态,看得出队员求战欲望很强。因为我们没有组织起什么进攻,所以他们的防守没有经受考验。不过进攻套路确实很丰富,如果比赛中能发挥出这种水平,赢马来西亚队不会有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