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马主将坦言难胜中国 押宝远射欲破安琦十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0:30 新浪体育
普特拉对抗贝隆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东南亚唯一闯入冲击雅典12强的球队,马来西亚首战在主场先进一球的形势下,最后却被波斯人连灌四球,全队上下在大叹可惜的同时也不得不冷静地思考自身的实力毕竟和同组的另外三支球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马来西亚国奥今日将启程飞赴武汉,备战20号和中国国奥的比赛。

  马来西亚本届国奥队中有不少球员同时也是国家队的成员,这其中就包括队中的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场大将因扎-普特拉,在出征武汉之前,普特拉接受了大马媒体《星报》采访时感叹到:“两周前和伊朗的比赛我们实在太粗心,这次想到中国拿到3分实在是太困难了。”

  普特拉在上一场和伊朗的比赛中出任后腰,“在我们上半场率先打入一球后,我们就开始竭力阻止伊朗翻盘,但我们却开始不断犯下一个接一个的错误”,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普特拉无不遗憾地说道:“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唯一另人感到庆幸的是我下半场肘击对方前锋伊曼-莫巴里没有被裁判出示红牌,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普特拉作为马来西亚这届国奥队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非常希望主教练哈里斯能继续让他担任中场核心。“我还没有和哈里斯讨论过和中国的比赛我的角色将是什么,但我估计仍将在出现在中场的中路”,普特拉在谈到即将和中国进行的比赛时说道:“想要在客场战胜中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上一场和伊朗的比赛我把大多数时间和体力都耗费在了防守上,我希望在和中国的比赛中尽可能地多参与进攻,当然这还得由教练来决定。”

  也许在马来西亚的主场,普特拉的进攻欲望还有可能得到释放;此番中国国奥坐镇主场,再加上整体实力高于大马,进攻将是主旋律,恐怕哈里斯只能再次祭出最拿手的“超级铁桶”和中国对抗。近年来马来西亚的这种严防死守的战术已在哈里斯的调教下修炼得略有小成,在对付强队时凭借凶猛的抢劫和死缠烂打的精神屡试不爽。

  普特拉在最后谈到:“假如届时我们难以打破中国的防守,我们将尝试通过频频远射来洞穿中国的大门。我敢肯定的是武汉此时寒冷的天气将对我们非常不利。”

  据悉,此前马来西亚三名受伤的三名后防主力均已开始随队恢复训练(三人均未在首场和伊朗的比赛中登场),这无疑对哈里斯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他的“铁桶阵”将会变得更加牢固。

  附马来西亚国奥主教练哈里斯资料:来自英国,曾在维纳布尔斯80年代中期任巴塞罗那主教练时担当助手。此后哈里斯作为国际足联讲师四处讲课,2000年被马来西亚足协聘请担任国奥主帅。(理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