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塔基地招来韩国艳羡 太极虎欲全面“占领”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韩国足协正在和红塔基地谈判,准备在那里建立足球学校。在韩国青年球队与昆明的海埂基地签定长期使用合同之后,韩国人进一步加大“入侵”春城的步伐。昆明得天独厚的高原优势有可能被韩国足球独占。

  去年年底,韩国方面通过多家中介机构与昆明的海埂基地联系,双方最终达成了长达5年的合作合同,韩国人从去年年底开始,组织约500名球员的韩国国内的高中生、初中生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选拔队,到昆明海埂基地集训。这种集训至少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

  昨天晚上,一名红塔基地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说,在这次韩国国奥队来红塔基地集训过程中,韩国足协有关人士已经与红塔基地达成初步意向,韩国方面有可能将足球学校建在那里,每年定期让他们的球员集体到昆明红塔基地接受培训。

  此前,惟一来过红塔基地训练的,是去年年初的一支韩国国内半职业球队。这次韩国国奥队在昆集训期间,韩国足协为保证他们球队热身的质量,不惜花大价钱将韩国国内的蔚山现代队请到昆明来专门陪同韩国国奥队热身。据悉,韩国足球的元老级人物金正男率领的蔚山现代队,对红塔基地的训练条件非常满意。通过这层关系,不少韩国国内的职业球队将陆续来这里训练、备战。

  对于国内球队来说,每年联赛的间歇期,以及岁头年末,都是集训的好季节。而韩国球队如果提前与海埂基地、红塔基地把这些集训黄金季节的场地租下,国内球队如若再想回昆明集训,那就难了。(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