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不休谁敢休? 为热身国奥封闭训练不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0: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昨天训练结束后,安琦在场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对于前一阶段他本人状态不佳的问题,他认为:“每个人的调整期都有波峰和波谷,任何一个运动员都不能保证自己在训练和比赛中永远处于最佳状态,就是齐达内也不例外。我能保证做到的就是全心投入,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我也有信心与全队一起,打好下两个主场比赛。”

  关于国奥队封闭,教练组竭力调节队员郁闷情绪的消息,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沈祥福在场边就这一问题作出了详细回答:“全队30几个人,每个人的兴趣爱好都不相同,想要达到共识是极为不易的。我们也希望每名队员都能完全放松,我们教练组也在努力寻找一个大众化的放松方式。”至于如何展望马来西亚一役,沈祥福很实在:“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做,而不是想。”

  那么国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假?前几日有消息称今天是队员们的“解放日”。昨天有队员告诉记者:“周日根本就不放假,也许全队会一起出去找个角落放松一下,然后再改善一次伙食,这就是最好的安排了。”一球员半开玩笑地同记者说:“求求你们记者以后不要再报道我们哪天放假了,我们本来要放假的,可是你们一报道我们的假期就泡汤了。”

  周一下午,国奥队将与武汉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定在武汉市体育中心1号训练场。届时,国奥将排出完整阵型,主要考验改革后球队的攻击能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