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极虎”飞赴德黑兰 高原集训效果有待大战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日15:30分,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了6天的韩国国奥队乘坐TJ613航班离开昆明飞往泰国首都曼谷。韩国国奥队就此踏上了远赴德黑兰的征程。在昆明的5天半时间里,韩国国奥队共上了10堂训练课,打了三场教学赛,无一败绩。该队在昆明集训取得的效果究竟怎,还有待韩伊之战的检验。

  在雅典奥运会亚洲区的12强决赛中,中国、伊朗、韩国、马来西亚分在A组。伊朗、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韩国分别在第一轮的比赛中3:1胜马来西亚、1:0胜中国,同积3分排在A组前列。

  韩国国奥队的队员此前很少到高原训练,因此这次昆明走训成为他们备战韩伊之战临时抱佛脚的地点,在昆明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适应高原环境。除了11日下午该队放假休息之外,从8日到13日上午,韩国国奥队训练、热身的计划排得很满。13日中午12:30分就要从红塔基地出发到机场,但上午他们还是训练和1个多小时。

  为保护队员、保证热身质量,韩国足协不惜血本将韩国“足球之父”金正男的蔚山现代队专门请到昆明陪练。在昆期间,韩国国奥队先后与俄罗斯甲级队共青城队、韩国甲级队蔚山现代队及中国乙级队丽江东巴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韩国国奥队尽管出场阵容不同,但没有输过球。

  在昆明的短暂集训期间,该队不少队员高原反应严重。在离开昆明之前的48小时内,该队训练、比赛的日程也安排得相当紧凑。从泰国曼谷转道德黑兰,需要数十小时的空中飞行。韩国国奥队能否在抵达德黑兰之后,迅速恢复疲劳,将是一个很大的悬念。据悉,韩国国奥队在欧洲效力的朴志星、李天秀有望在韩伊大战之前赶到德黑兰。(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