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极虎高原最后练兵:2比1胜东巴 2比2蔚山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韩国国奥队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在上午与丽江东巴队的比赛中,太极虎尽谴替补,最终艰难地于2:1取胜;在下午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韩国国奥队的主力阵容,最终凭借前锋曹宰榛的进球,2:2战平。该队队员看上去显得相当疲劳。

  韩国国奥队昨日上午与丽江东巴队的比赛是临时安排的,丽江东巴队因此取消了下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午在海埂基地与重庆奇伡队的热身赛。以前云南红塔预备队、二线队为班底的丽江东巴队对红塔基地4号场地非常熟悉,在昨天上午11点开始的比赛中,小伙子们一上来就打得虎虎有生气。韩国国奥队则派出了完全的替补阵容。第25分钟,韩国国奥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球机会,由插上助攻的后卫郭太旭打进第一球。上半场快结束时,丽江东巴队的前云南红塔新秀刘翔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韩国国奥队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郑祖国将比分琐定为2:1。

  下午的比赛从14:50分开始,由于是和自家人蔚山现代队比赛,金镐坤这次尽谴主力。比赛刚开始不久,韩国国奥队队员金斗炫的一脚任意球射门,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平衡。随后,蔚山现代队从左路发动攻势,最终由中路跟进的队员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快结束时,韩国国奥队后卫禁区内犯规,蔚山现代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反超。下半场,韩国国奥队前锋崔兑旭从右边开出角球,该队头号射手曹宰榛禁区内冷静施射,将比分扳平。

  下午的比赛结束后,韩国国奥队再次集体到昆明市内的昆明饭店汉城馆美餐了一顿。该队将于13日中午从昆明出发,去伊朗的首都德黑兰。3月17日,韩国国奥队将在德黑兰高原挑战伊朗国奥队。(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