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险些逼平韩国国奥 丽江东巴队遗憾射失单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职业乙级队丽江东巴队在12日的比赛中差点逼平韩国国奥队,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在丽江队1:2落后之后,该队刚刚引进的高大前锋庞利面对对方门将,将一个机会极好的单刀球打飞。

  丽江东巴队是由原云南红塔队的预备队和二线队的优秀球员为班底组成的职业乙级队,因此全队平均年龄比较小。丽江队主教练尤可为在中场休息时,这样为队员们打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你们的岁数与韩国国奥队差不多,用不着怵他们。当然,他们是国奥队,我们是乙级队,但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特点。”

  据记者了解,目前的丽江东巴队也引进了几名内援,他们分别是来自厦门队的庞利;来自深圳健力宝队的李远平;来自成都五牛队的祁俊。另外,到重庆奇伡队报到的张旭、张扬、张涛,也回到丽江队中。庞利是前辽宁队的主力前锋,张玉宁出道以前,曾经是他的替补。而张旭、张扬两人,更是以前云南红塔队征战甲A的骁将。

  在12日的比赛中,尤可为排出了一个很年轻的阵容。有意思的是,丽江东巴队的场上门将,正是数次随中国国奥队训练的昆明小将王启帆。除了韩国国奥队那两记势大力沉的头球之外,灵活的王启帆并没有给对手别的机会。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丽江队1:2落后。前锋庞利用脚将球挑过对方后卫,形成单刀。但在面对对方门将时,他却意外地将球射高。丽江队的队员赛后很可惜地说:“哎哟,庞利,要是你那一脚球打正了,可就为国争光了。”尤可为赛后对记者说:“这段时间我们队在海埂基地进行体能测试的准备,因此在战术方面演练得不多。庞利刚到队中不久,他的身体还处在恢复阶段。”

  据悉,丽江东巴队将在3月25日出发,到上海参加乙级队的体能测试。回到昆明后该队将返回丽江准备5月中旬开始的全国乙级队联赛。据悉,今年的乙级联赛预赛很可能分成南北两个区,每个区10多个队,打主客场制。决出前8名后,再以赛会制的形式决出三个升入中甲的名额。由于丽江队将把主场设在海拔2400米的丽江古城(著名的玉龙雪山脚下),因此在预赛阶段该队主场优势明显。而海拔如此之高的主场,也将创了中国10多年来职业足球的新记录。(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