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香港刺探敌情 透露对港阵容孙继海亦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49 《足球》报

  特约《星岛日报》记者陈生报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昨日先后在香港小西湾和旺角球场出现,此行访港全为刺探香港队球员的虚实,为本月31日的世界杯外围赛作客香港做好准备。阿里·汉在观看完愉园对日之泉的联赛后,表示已对香港联赛整体的实力有一定了解。

  阿里·汉来港第一项任务就是视察中国香港对中国的比赛场地小西湾,经过亲自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场后,阿里·汉对场地表示满意。到晚上六时整,阿里·汉准时到达旺角球场,坐在贵宾席上观看两场甲组联赛,期间不断向场边人士打听个别球员的状况,态度极为认真。愉园3比1击败日之泉的第一场比赛过后,阿里·汉表示已经对香港队部分球员有所了解,他说:“我不会评论港队球员的表现,但我可以说,已经对港队部分成员有一定的了解。”

  阿里·汉透露,对香港一仗将会以最佳阵容出战,其中包括孙继海在内,并形容作客香港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他表示:“对我来说,每一场外围赛都很重要,香港一仗也不例外,我会带最好的球员来港,我有信心可击败香港全取三分。”

  虽然阿里·汉对这次侦察的效果满意,但身披愉园战衣的香港队中场蒋世豪却认为,阿里·汉此次不会得到有用的数据作参考,更表示中国队的压力远比中国香港大:“这毕竟是联赛而已,尽管有部分球员是港队成员,但单凭在俱乐部的表现绝对很难反映出港队的真实战斗力。而且,港队从来对强队都不会感到压力,我们每每都会有超水准的发挥,我相信月底的比赛中国队的压力一定很大。”

  另一个中国香港队成员范俊业则表示,只要港队准备功夫能做好,主场完全可以和中国队周旋。

  现为港队第一门将的范俊业说:“港队曾在去年的东亚四强赛中与中国队打过一场比赛,其实阿里·汉对港队并不会陌生,但这次仍来香港侦察,足见他对这次作客香港有一定的忧虑,而我们只好做好本分工作,我估计届时港队的表现会为大家带来惊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