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抱怨国足热身赛对外封闭 球迷高喊“国家队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3:49 信息时报

  场内表现得不怎么样,而在场外辛苦地偷窥了整场比赛的深圳球迷则显得群情激昂,面对迎面而来的国足教练喊出了“国家队解散”的口号。

  在上周不慎1∶2负于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后,国足上下都多了一份紧迫感,队员们的自信因为比赛的失利也多少打了一些折扣。为了尽可能地将这种负面的影响降至最低,国家队主帅阿里·汉要求深圳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封闭热身赛现场,谢绝一切外人的观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深圳打香港都2∶0、3∶0”,一位激动的深圳球迷突然喊了一句。旁边的球迷纷纷陆续附和,“香港队都怕成这样,怎么去打世界杯啊?”尽管深圳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就对场地实施了封闭和清理,在正对球门的大门更是用大巴遮挡视线,但是事实上,球迷都能通过大门的门缝或者场周围正在装修的小店将场内的一举一动看得一清二楚,更有甚者在经过一番努力后,涉险爬上3米多高的铁门,让热身赛尽收眼底。因此,今天的比赛没有任何保密性可言。

  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为了看国家队和深圳队的比赛,自己从龙岗花了两个多小时才赶到深圳体育场观看比赛,没想到却被拒之门外,心情很难受,“不就是一个香港队嘛,用得着这样杞人忧天吗?

  本报深圳3月10日电(记者许可徐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