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鲁能主帅金正男来昆做陪练 金镐坤热身不拒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日,笔者在韩国国奥队的训练场上见到了前山东鲁能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正男。率领韩国蔚山现代队来昆的金正男表示:“我们12日晚上就回韩国,这次到昆明就是为陪韩国国奥队训练而来的。”

  据悉,这次金正男率队来昆明所有差旅费,全部由韩国足协埋单。出于担心与中国职业球队热身,可能产生不必要的伤病等麻烦,韩国足协用了不菲的费用,专门从国内将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正男和他的蔚山现代队请到春城。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注意到,作为前辈的金正男拉着金镐坤,语重心长地给他讲和很多看过热身赛后的心得。

  面对记者的提问,曾带山东鲁能队到昆明冬训过的金正男说:“我认为韩国国奥队到昆明训练,首先应该调整自己的状态,然后再来逐步适应高原。”谈到展望这届韩国国奥队的未来,金正男说:“这届韩国国奥队,集中了韩国这一年龄段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很不错的身体,他们大都经历了韩国国内顶级联赛的锤炼,我相信他们会有很美好的未来。”

  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在比赛全部结束后,友好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昆明的热身主要目的不是为演练战术,而是为适应比赛节奏。至于热身赛过程中能否容许中国记者观看的事,金指导微笑着说:“你们虽然没进球场,但在外面不是一切都看到了吗?”

  在面对俄罗斯共青城队身材高大的队员,韩国国奥队显得办法不是很多,当有记者问到金镐坤将如何来解决这个对付队员身材高大的球队的问题时,金镐坤说:“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们心头有数,实际上这次在昆明训练、打热身赛,我们的主要目的不是演练技战术,而是让队员们多跑动、多感受一下在如此高的高地比赛的节奏和气氛。”金镐坤说,韩国国奥队在比赛中要求队员尽量避免激烈的身体接触,以防受伤。

  3月12日,韩国国奥队还将在红塔基地与现代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不少媒体同行关心届时能否到场内观看,金镐坤表示:“今天你们虽然没能进场,但在球场四周你们不也什么都看到了吗?”看来,开通的韩国国奥队并不担心自己的秘密被中国媒体知道。(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