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防谍关上门和朱克洋较量 金贵:对港队不得不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王军三水报道 10日,正在三水集训的国家队将前往深圳,并将于当天下午与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国家队这场比赛将采取封闭的方式,不对媒体开放。国家队此举和此前几度改变比赛日期的目的,其实都是一个,那就是尽可能防范香港间谍届时刺探军情。国足教练吴金贵在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队对31日的比赛很有想法,他们在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报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厉害,因此“中国队不得不防”。

  国家队方面对此次热身赛的保密工作如此重视,还是缘起于国家队在中科之战前的一场教学比赛。在那场比赛的翌日,香港的本港台就播出了这场比赛的片断,此事引起了国家队的极大重视。此后,国家队在训练中一遇到比较重要的技战术训练的时候,均要求在场的电视记者停止拍摄,将摄像机的镜头一律向后,严防情报外流。

  早在6日国家队在花都与广州日之泉队比赛时,国家队就有人发现在看台上有来自香港的“探子”,当有人在中场时将此事告诉阿里·汉时,汉听罢笑了:“让他们看吧,我这场只上了3个首发的主力!”由于国家队的多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或者状态的问题不能参加这场比赛,而且场上很多国脚都很少在一起配合,汉并不担心本队的真正实力暴露。

  但对于本队与“朱克洋”之间的碰撞,阿里·汉心里是非常重视的,他不仅在最近三天连续安排了国脚们调整,而且看到目前中后卫的位置比较薄弱,紧急征调冯萧霆充实防线。在阿里·汉眼里,甲A的亚军与甲B的第三名的分量显然不是一个重量级的。与其相对应的是,朱广沪也希望利用这次难得的与国家队交手的机会,一方面通过比自己强大的对手比赛检验一下阵容,另一方面希望取得胜利给今年志在夺冠的球队提升自信心。因此,在国家队9日只安排半天训练的同时,朱广沪在本队9日与厦门队的热身赛中全部以替补出战,结果是以0比3负于对手,其用意也很明显,就是要让主力球员养精蓄锐,全力打好10日与国家队的比赛。

  在这种情况下,汉势必在比赛中派出自己目前手中全部的主力球员,如果届时有香港的情报人员在场,等于是把中国队的全部底牌都亮给了对手。因此,国家队不仅几次改变比赛日期,而且一直也没有明确是在哪个球场比赛,就连要和国家队打比赛的朱广沪也在帮国家队保密。9日下午曾经有深圳记者向朱广沪打听比赛的事情,一向与媒体关系良好的朱广沪也只承认国家队10日到深圳,但一问到比赛的时间和地点,老朱就开始闪烁其辞。对此,老记们也只好表示理解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