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世铎:不允许怀疑沈祥福 输给韩国非实力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4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何方报道尽管阎世铎赶到武汉为国奥开会已经是三天前的事情,但在国奥的封口令下,直到昨天,阎头第一时间赶到武汉的真实目的才大白天下——他是来给沈祥福撑腰的。

  在国奥队回国后,阎世铎于6日赶到了武汉,并在全队的座谈会上,特别强调了沈祥福在国奥队不可动摇的“业务核心”地位,不允许怀疑沈祥福。阎世铎说:“输给韩国,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什么战术指挥上出了错误,而是队员心理上出了问题。现在,沈指导仍然是国奥队的业务核心。我们不能因为输给韩国,就对自己的实力产生怀疑,甚至对教练组的能力不信任。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团队精神,同时要坚决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

  谁也没有想到阎世铎这么快就会来到武汉,因为当国奥队从汉城飞抵北京后,阎世铎已经在机场给全体将士做了安抚工作。阎世铎自己也说:“本来按惯例,我不该在离比赛还很早的时间就到队里来,给大家造成压力。但我来不是骂人的,而是给同志们打气来了。”

  阎世铎此次早早地到国奥队中召开座谈会,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的意思。袁伟民在观看了中韩之战后,认为败因并不是出在战术打法上,而是队员的心理出了问题。根据他当年执教排球队的经验,觉得是因为队员心理紧张,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袁伟民认为,国奥队在中韩之战中的表现并不是这支球队的真实实力。

  另外,袁伟民从一些媒体上看到,在兵败汉城后,队内队外都出现了一些对主教练沈祥福的能力表示质疑的声音,他认为这对国奥队打好后面的五场比赛非常不利。袁伟民因此要求阎世铎尽快到队中与全队进行座谈,做好球队的思想工作,树立沈祥福在球队中的核心地位,统一全队的思想,加强球队的凝聚力,尽快恢复全队的士气和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