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驯“马”全当热身 “沈家军”志在屠“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15 辽沈晚报

  在国奥主帅沈祥福眼里,3月20日的中马之战不过是一场“热身”,要想摆脱目前的困境,3月27日就必须在主场击败狼一般凶悍的伊朗队。

   “魔鬼三角”雪藏待伊朗

  在沈祥福看来,由杜震宇、于涛和曹明所组成的前场“魔鬼三角”才是国奥的最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攻击组合。

  按照沈祥福的计划,曹明肯定会在中马之战时首发,于涛也将在中马之战中出任前腰,两人将带动国奥大打攻势足球。不过,杜震宇却未必在中马之战中出场。沈祥福此举的真正意图就是隐藏杜震宇这个火力点,以便在与伊朗队比赛时,突然排出曹明、杜震宇、于涛组合。这一组合兼具技术、配合和冲击力,肯定会让伊朗队措手不及。

  临时配备“新式发动机”

  由于于涛恢复了前场攻击者的角色,中场的双后腰必须做出改变。至于和王栋搭配的人选,沈祥福将在胡兆军、路姜和曹阳之间选择。

  对马来西亚队这支弱旅,三人谁与王栋搭配差别不大,但对伊朗队时,就必须慎重选择了。伊朗队是必须要拿下的,由于王栋的主要任务是防守,所以三个人的攻击力就成了选择标准,而相对来说,路姜的攻击力更强。沈祥福在中韩之战后特意召路姜归队,就是为击败伊朗队配置了一台新的中场“发动机”。

  本报记者姚广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