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摆迷魂阵防备香港探马 阿里汉看重与深圳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家军的热身计划朝令夕改,甚至频率更快。前天下午的训练结束时,国足教练组透露了比赛改期的消息,而且口气异常得肯定;但没想到的是,昨天记者突然又得到消息,健力宝方面已经得到最后确认,通知他们和国足的比赛按原计划照常进行——今天下午4点半在健力宝队的主场深圳市人民体育场开踢。而昨天下午国足突然取消训练,正是和此相关,阿里汉让球员们回去好好睡觉、休息,为今天赶赴深圳与健力宝的热身赛进行准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于比赛日程的反复改动,国足方面起初并没有给予明确的解释。但是与此同时,这场名义上的教学比赛,却已经被国足明确告之,比赛一定要关闭体育场,并且谢绝所有观众。从香港方面传来的消息称,香港队的探马已经来粤对汉家军进行“探班”;这场比赛时间反复无常地改来改去,以及比赛形式的完全封闭,汉家军的迷魂战,很明显也是为了防备香港队的探马。

  而在输给日之泉队之后,和健力宝的比赛也让阿里汉更加敏感。毕竟他的对手是几年以来联赛对洋帅比赛胜率最高的国产教练,朱广沪还是目前他帐下10几名国脚的授业恩师。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朱克洋”还是相当的看重:“目前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是当年我曾经带过的,过去带队联赛里和他们中的一些虽然也有交手,但这么大面积地和昔日弟子重逢却从没有过。今天的比赛,除了率队要给国家队当好‘陪练’的角色外,和过去的学生叙叙旧,也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尽管在国内也算常见面,但是在比赛、尤其是在这样的比赛中和他们见面,感觉肯定会很不一样。”主动请辞退出国家队的杨晨同样“勾引”眼球,近来他的状态不错,健力宝周六和厦门红狮的比赛打进了制胜球,昨天他业已表态,一定要争取在今天的比赛中进球,向阿里汉证明自己仍具备国足主力射手的实力。

  综合以上因素,阿里汉当然也明白这场球蕴含的不小分量。私下里荷兰人已经对国脚们做了动员,表示“与健力宝就算踢平我也不能接受”。怎样使近来整体状态欠佳的队员在比赛中重新振作,同时避免兴奋过早,另外还需要考虑提防香港队方面情报人员的探营,阿里汉要下的功夫真是不少,但看起来恐怕更多还是在场外。(刘健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