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塔退出中超影响与足协关系 国奥放弃高原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国奥队已经抵达昆明备战客场征战伊朗的同时,中国国奥队却对4月14日远赴高原德黑兰之前到哪里集训犹豫不决。有消息称,中国国奥队已经决定打完在武汉的两个主场比赛后,将球队拉到成都毛家湾备战与伊朗队的比赛。国奥队副领队刘希付曾对记者说:“3月底打完在武汉的比赛后,究竟到哪里备战4月14日客场与伊朗的比赛,目前队里还没定下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国家队、国奥队此前长期在昆明红塔基地集训,并取得不错的效果,红塔基地副总杨新民说:“国奥队要继续来我们这里训练,并没有任何障碍,我们基地会做好一切接待工作。”去年8月,国奥队在红塔基地备战与叙利亚的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由于综合的原因,沈家军在与叙利亚的主客两场比赛中发挥不理想,中国足协的某位高官甚至在拓东体育场中叙之战后大发脾气。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奥队老队员对记者说:“说实在的,我们对在昆明训练能取得什么样的效果,心理没谱。”

  春节过后,曾传出国奥队有意4月初到贵阳备战伊中之战的消息。刘希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具体到哪儿集训,队里还没最终确定。我们将在3月份,打完在武汉的两场主场比赛后定夺。”云南省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常林也表示:“中国足协和国奥队还没有就此事与我们接洽,他们具体是什么考虑,我们也不清楚。”

  德黑兰位于伊朗高原,市区平均海拔高度约为1200米左右;而贵阳市地处云贵高原,海拔高度为1071米;昆明的海拔为1893米,比德黑兰的平均海拔稍高一些。韩国足协专门派人到昆明考察,就是为了很好地备战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

  一名红塔基地的副总这样对记者说:“我们非常欢迎国奥队再来昆明做客,希望继续为中国足球做贡献。”这名副总承认,红塔退出中超,客观上影响到了中国足协与红塔方面的关系,这名副总说:“国奥队究竟能不能来再红塔集训,我们是一点底都没有。从国奥队备战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看,昆明无疑是最理想的地方。连韩国人都看重这里,我们自己的国奥队没有理由轻易放弃。”(洛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