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红塔练得欢 门将薄弱射术不精暴露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国奥红塔练得欢,太极虎开足马力奔德黑兰

  韩国国奥队在昆明的集训今天继续,从3月8日开始该队实际在昆明集训的时间只有5天,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在抵达昆明时就说过:我们来这里,就是为备战韩伊之战的,提前适应高地是我们惟一的目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昨天下过雨,韩国队觉得红塔基地场地上的草有些深,特意请求将3号训练场的草修剪之后才开始上午的训练。虽然前来观看训练的除了个别专业报以及央视的记者外,其余都是当地记者,但韩国人还是被10多名陌生人围观训练弄得有些想法,在咨询过基地保安之后,他们学着中国国家队在这里集训的样子,在训练场的一角用绳子围出一掉块地方,供记者们驻足观看。

  今天整个一天的训练,韩国国奥队直奔主题以有球训练和战术训练为主。在遛猴游戏中,主教练金镐坤还饶有兴致地与队员们一起玩,但比沈祥福大7岁的他明显跟不上趟,几次抢球下来他练皮球的皮都没碰到,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但从他们轻松的表情上可以看出韩国国奥队将士情绪很不错。在该队分组对抗中,笔者注意到他们并不像中国国奥队那么较劲,主教练也没有在场边老是大声喊叫,金镐坤看着他的弟子们对抗,没有叫过一次暂停。

  今晚,韩国国奥队主力崔成国的母队——蔚山现代队抵达昆明,因签证问题而未能与该队7日抵达昆明的吴承范、金珍龙、李正烈、朴东锡4人也一同到达。韩国国奥队将在昆明不多的日子里,与蔚山现代队进行教学赛。

  韩小将并非无懈可击,门将薄弱射术不精

  通过这两天对韩国国奥队的观察,笔者发现韩国国奥队并不是高出我们中国队多少,相反他们在不少环节上还暴露出一些问题。这两天训练场上,韩国国奥队只有金荣光一名守门员,其个人能力据笔者目测可能还不及国奥三号门将姜波;在该队的射门训练中,该队至少有3个球高高地飞出了球场外的栅栏。

  韩国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很年轻,有一次他站在边线附近想为金荣光传一个高球,但球却很不听话地越过了球门和金荣光,飞到了球场另一侧。在一次角球的攻防练习中,金荣光高高跳起摘高球,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居然出现了脱手的现象。不论他们的守门员还是守门员教练,都不及安琦、王建英等沈家军将士。成为韩国队的手下败将,惟一的解释是我们自己太保守,自己不上前多组织进攻射他韩国队的门。

  沈家军在红塔集训的时候,不少媒体经常嘲笑我们的队员在射门训练中打飞机,就在韩国国奥队训练的4号场地,中国国奥队队长杜威甚至曾创造了将球远远地射到100米开外的大路上的记录。但韩国国奥队也好不到哪儿去,当他们的队员第一次将球高高地射出栅栏的时候,他们的工作人员还有些突兀。随后他们将自己的队医专门派到栅栏外面,负责找寻可能飞出的皮球。据记者统计,韩国国奥队在短短的20分钟射门训练中,至少将3个球打飞出栅栏。韩国队的队员能破安琦的大门,而中国队的队员却不能破金荣光的十指关,是我们运气太差,还是我们心态太急?(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