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换装“核弹头”更新“发动机” 沈祥福改造国奥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8: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特约记者汉友)中国国奥队在武汉开练三天,围绕着中马之战这个主题,主教练沈祥福也开始当起了“小炉匠”,对自己的球队进行全新改造。

  一、换装“核弹头”

  国奥攻击力不强直接体现在前锋得分能力不强。而中韩之战沈祥福用本是中场好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陆锋出任突前的箭头,事后被讥为让人莫名的“昏招”。

  果然,到武汉一开练,沈祥福就将“3421”中的“1”换成了长春亚泰的高中锋曹明。

  二、更新“发动机”

  兵败汉城,国奥队战术单调,场面失控,缘于中场组织呆滞。如何增加中场的创造力也是沈祥福在武汉面临的难题。

  从近几日的训练看,沈祥福正在尝试用胡兆军取代于涛后腰的位置,而将于涛顶到前腰的位置。昨日的训练中,有伤的路姜和王新欣也开始参加分队对抗,相信随着他们的归队和恢复,国奥队的中场将有多种选择,从而变得更具有攻击性。

  三、披挂“复合装甲”

  相对而言,国奥队的后防线是最为稳定的。但即使是面对马来西亚队,沈祥福也不敢掉以轻心。这几天,后防线上最明显的变化是孙祥取代张宝峰出任左边卫。另外,近几日训练中,安琦的状态一直不佳,相比之下,杨君的表现要稳定许多。一个好门将的作用相当于半支球队,中马之战,将国奥队的大门交给更可靠的人镇守,无疑也将增加国奥队的胜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