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江城积极备战:周麟“挂彩” 杜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2:03 汉网

  周麟又挂彩了

  由重庆驰援武汉的国奥队后防“万金油”周麟昨日再次“挂彩”。

  在重返国奥之后,周麟一直和杜震宇等伤号为伍,每天主要任务就是跑圈,除了积蓄体能之外,就是保持一定运动强度刺激,以适应痊愈后国奥队内的对抗强度。昨日,在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成体能训练后,周麟和杜震宇又在助理教练孙成耀带领下在球场一侧进行折返跑,大约10多个来回后,周麟主动退出了训练,并找到队医索要冰块敷住右腿大腿肚,一瘸一拐地走下了训练场。

  安琦又漏球了

  主力位置岌岌可危的国奥门将安琦,昨日在训练中再次受辱,被队友五次洞穿球门。

  昨天下午的队内分组对抗是主力方11人打替补10人,安琦担当替补门将。安琦不佳状态很快暴露出来,开场没多久,曹明接传中球吊射,安琦跃起扑球却脱手。此后,主力一方几乎开始肆无忌惮地“欺负”起安琦,孙吉的一次右路传中,安琦倒地扑球,结果皮球顺着他双手中间漏掉滚向禁区中路,于涛跟进轻松推射得分。这时,场外观看的球迷开始为安琦喝倒彩。而安琦在50分钟的内部对抗中,5次从网窝捡球,成了不折不扣的“球童”。

  杜威又进球了

  杜威进球了!可惜不是在中韩两队的生死大战中。不过,这也是他与进球屡次擦肩而过后,在训练和比赛中的首粒进球。

  中韩大战后,国奥队总结道,孙祥没有出场是杜威在那场比赛中没能得分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孙祥罚球的脚法与徐亮的不同,而杜威本人更适应孙祥的脚法。

  昨日训练,孙祥终于站在了角球区边,他的罚球果然更为精准,杜威也很快用一记有力的头槌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杜威的进球引得场外球迷一阵喝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