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奥高原开心兴奋喊号子 金镐坤明日要上大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昆明消息,韩国国奥队在昆明红塔基地开始了备战3月17日与伊朗队的集训。在今天的首日训练中,韩国队一上来就一天两练,目标直指德黑兰的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表示:从9日开始,我们队就将开始加量,争取早日适应高地环境。

  今日上午,韩国国奥队直到10:30分才出现在3号训练场。由于天空一直飘着蒙蒙细雨,韩国国奥队的官员一直在为要不要训练犹豫,在派人亲自查看了草皮条件之后,他们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0:30分走进了皇马曾经使用过的3号场地。云南红塔队退出中超,对红塔基地基地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3号场地外面,笔者见到了一块红塔基地各个球场的场租标价的广告牌,以前入天价一般的球场,目前踢一场球所需的费用大大降低。拿基地内最好的这块4号场地来说,目前只需要3000元人民币。

  韩国国奥队的队员自然显得很兴奋,在第一组跑圈的时候,他们甚至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喊起了震天响的韩国号子,主教练金镐坤在场地内带着大家跑。为不使队员们产生厌倦情绪,全队给每个人都发一个最新的训练用球,教练让队员们带着球、颠着球、拍着球继续跑圈。1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韩国国奥队的新闻官李元载拿出一个小小的数码相机,全体队员兴奋地围在一起合影留念——这里,毕竟是罗纳尔多卡洛斯们训练过的地方。

  下午的训练被移到3号场地。前来围观的球迷比上午增加了许多,金镐坤在训练之前表示:“我们这次来昆明,就是为准备3月17日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的。今天只是适应性训练,到明天我们就要开始逐渐上量,时间不等人啊。”下午韩国队的训练主要是动球,在最先的遛猴游戏中,该队的18名队员被分成了4组,主教练金镐坤并没有过多地干涉队员们的游戏,而是独自在一旁打拳活动胳膊。令人吃惊的是没,韩国队只有金荣光一名门将在训练。这名门将的身体条件水平,看上去与沈家军的那几位要差不少。在随后的射门训练中,韩国队并没有表现出多少高人一筹的地方,他们的队员还是经常要打高射炮,只是崔成国的传中质量确实比较高。

  3月7日抵达抵达昆明的韩国队,有包括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在内的12名教练、官员以及工作人员。首批抵达昆明的韩国国奥队队员有18名。该队的吴承范、金珍龙、李正烈、朴东锡4人因故要10日之后才能前来昆明与大部队会合。韩国足协国际局部长金汉镇对记者透露说:“因为韩国青年要服义务兵役,这4名暂时还没服兵役的球员在出国签证问题上就麻烦一些,所以他们要晚一些到昆明。”说到这次来昆明集训的目的,金镐坤说:“虽然昆明的海拔与德黑兰相比,还有差距,但就综合的训练条件看,昆明的红塔基地是我们备战与伊朗一役的最理想场所。我们来这里就是为适应高原地势的。”对于在中国腹地明目张胆地大练兵,有没有泄露过多秘密,从而在长沙的中韩第二回合比赛中处于劣势的忧虑,金镐坤坚定地说:“3月3日的中韩之战,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通过不断的相遇,中国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之间已经相当熟悉,我想5月的长沙之战也会相当精彩。”(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